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雅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豐原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財務管理

還知道自己要什么,那就永遠都不遲  文/渡渡  畢業前知道的最震驚的一個消息,是某個學霸學弟退學了。據說是一直不喜歡大學的專業。大吵過幾次之后,家人拗不過他,只能讓他退學。幸好家里家境不錯,學弟的英語成績也挺好,于是決定重新申請國外的學校。  學弟比我小一屆,曾與我一起共事過,非常靠譜的一個人。退學風波之后,他跑來問我:“學姐,你是不是也覺得我特別傻啊?”畢竟在一般人的眼里,離畢業還有一年,就隨隨便便放棄了國內的學業和本科文憑,是一件特別不劃算的事情。  “有一點,不過也還好。”我說。  “其實我特別討厭自己現在讀的專業,讀得好也不過是一直以來學習的慣性罷了,讀到大三我終于發現,自己實在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了。我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我的夢想是什么,不想再浪費時間去做不喜歡的事情了。”學弟絮絮叨叨說了一大堆。  “那就加油吧,去完成自己的夢。”我說。  某一對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分手的消息引來了大家的一陣惋惜,畢竟許多年的青春就這樣付諸東流。雖然雙方都說是和平分手,可是男生顯得特別的消沉,后來知道是女生提的分手,原因是發現男生并不是她想要的那類人。  過了很久之后見到了女生,一起吃飯的時候,她主動提起了前男友:他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對她也很好,可是相處的時間越久,卻發現越來越不合適。他不能滿足她想要的那個類型,她喜歡的人,是可以征服她的,主導她的,而不是他那樣被她指揮的。  周圍的人,包括她的父母,都覺得她提分手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畢竟都到了適婚的年紀,再找一個如此合適的也沒那么容易。她問了我一個和學弟一樣的問題:“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很傻?”  “現在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總比結婚了再后悔要好。”  去大連旅游的最后一天,我和小妞去看逗比的《老男孩之猛龍過江》,兩個四十歲的老男人,為了音樂夢想,還在過著落魄的生活。王小帥的老婆都對他說:“我就指望你找個穩定的工作,安安心心得過日子。”你的夢想,其實有時候連你最親近的人也不能理解的,“夢想”往往被理解成了“癡人說夢”。(www.lz13.cn)你身邊的人,包括父母愛人,大多還是期望你能過上一個安穩的生活,他們不理解你的夢,只能期待你的衣食無憂。  電影結束時候的一句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就當我們今天才畢業吧。”  人生是一個試錯的過程。  不斷修正自己的想法,不斷明白自己想要的東西,直到越發接近自己的追求。往往我們意識到的生活,是不斷的妥協。但是總有一天,想要的東西會突破束縛,愈演愈烈。  還知道自己要什么,那就永遠都不遲。 你不知道自己多么優秀 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比想做什么更重要 怎樣知道自己適合做什么?分頁:123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一)  三年的時光轉瞬即逝,有那么多難忘的事情,總是在心里徘徊,無法飄散,不管是快樂,幸福,欣慰,還是悲傷,沮喪,難過,都是我走過的路,我走的充實,走的滿足。  總是縈繞在我心里的是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是你們陪我走過的這三年風風雨雨。翻開耳機,看到的是我們的點點滴滴,品嘗到的是酸澀的青春。地球不是因為誰而傳動,但也不會因為誰而停止轉動,但我沒有你們是不行的,你們讓我懂得了什么是牽掛,什么是感恩,什么是愛。  在這三年的求學生涯,我們找到了自己應該走的路,以后的路我們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事情,那是我們成長的過程,是這些干澀生活的調味劑。  每天都有一個美麗的太陽,每天都有一種新生的力量,忙碌的生活馬上就要過去了,激情的放放松吧,去嘗試自己想做的事情,探索未知的奧秘。  又換了就有悲傷,這是必然的,有誰的路會走的一帆風順呢,這三年有一些事情本市已冰錐的形式刺入了我的胸口,而我用我的提問慢慢的將它融化,他就象以往溫水流入我的心房,我甚至覺得他是溫暖的,甜蜜的。  希望同學們以后會越來越順利,我會祝福你們的,我也會努力,長大后的同學聚會希望都可以看到你們春光滿面的笑臉!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二)  蠟燭依舊平靜地燃燒著,蠟油依舊迅疾地滑落著,直至凝固成燦爛的花瓣,那是燭的血淚嗎?老師多像這無私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的青春年華,用全部的心血來照亮我們的未來,三年風雨,環境在改變,時間在改變,唯一不變的是老師的愛和同學之間那份真摯的情。“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那份愛與情是我人生巨輪的帆,帶著對新生活的憧憬,懷著對已逝年華的眷戀,漾帆起航,駛向人生的下一個港灣!  憶往昔,如品味一杯甘醇的美酒,如吟誦一首無韻的小詩,如咀嚼一顆苦澀的酸果。在這短短的三年中,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雨連綿,但它從未阻擋過我們茁壯成長的步伐。  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后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謠,更喜歡和你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陽光總在風雨后,秋實總在春花后,孤獨總在寂寞后,珍惜總在錯過后,眼淚總在受傷后,笑容總在玫瑰后,愿你的好心情總在每天天亮后!  過去,現在和未來,像流水一樣永不間斷。在這浩浩蕩蕩的河流里,一切一切的“現在”都將被插上標簽,打上標識,被送上時間這條小舟,流向過去。光陰似箭,這句話說的不錯,面對離別與抉擇的我們,應該將心中這份友情,師生情珍藏于心,用無悔的付出澆灌心中的希望!別了!我的母校!別了!我的快樂而充實的初三光陰!珍珠歷經磨練耀目璀璨;記憶經時間沖洗,歷久彌新。  那些過往的時光,已經隨春風,緩緩飄過。三年的歲月,讓稚嫩的臉蛋變得成熟,穩重。只是,老師不間歇的辛勤,(www.lz13.cn)依然;父母不間斷的殷切,依然……而我們的目光不再游離,心中熊熊燃起的火焰促使著我們不斷前進。從前的失敗已成塵土,前方的夢想閃爍光芒。如今,勝利的旋律已被唱響,凱旋的號角就在前方。驀然回首,青春無悔!  春去冬來,花謝花開。初三,人生的起跑線,我,不能輸!在似箭如梭般的歲月中,我們一路夢想一路追求,即使歲月一掠而過,我們也唇角飛揚。面對中考的臨近,深深的情把我們聯在一起。朋友,時光不倒帶,歲月不重來,俯仰之間,那些散落的回憶,落在夢境里又涌上來,而我們,已不再是當年懵懂追夏的小孩。  光與影有著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著的名曲。  踽踽六月,泱泱池度,華愔的街,理不清的夢,落花流水間,離別在即。  明媚的景,是人生零亂的拼圖。我輾轉我的人生。為的,只是讓夢想不會趨于凄涼……我相信,六月后,我們依然在一起!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初中三年,猶如一汪清水,平平淡淡,只是偶爾蕩起一陣陣漣漪,我們在平靜中走過,留下美好的印象,帶走所有的知識,回想過去,把握今天,展望未來,不要說祝福,不要說再見,最好的是沉默,把夢留給夜;把淚留給海,把希望留給未來。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三)  校園的每個地方,都能觸動人的某條神經!失去才知道珍惜,雖是句老掉牙的話,但現在,方真切地感受到確是箴言!  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愿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里如水的月華。  曾經是多么的盼望著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和記憶。 畢業感言佳句 格言佳句 美言佳句分頁:123

我如此努力,才得以坐在你身旁  文/沒頭腦也很高興  走在路上因為覺得腰酸背痛,所以推開了某家按摩院的門。  按摩院位于縣醫院正門對面的一條岔路口,蓊郁的花香包裹著這個7、8平左右的房子,遠看灰矮的房子就像被抓進高聳大樓里的一間積木房,推開門,頗像《口技》里陳列的“一桌一椅一扇一扶尺而已。”不大的房子里,3個盲人師傅正用手肘在顧客背上推拿著穴位。  我只是發出很輕微的聲音而已,他們卻驚覺的聽到了,停頓,一個看起來年齡最小的男孩側頭問我:想做點什么項目?  他理了平頭,穿一件普通的白褂子,眼瞼低垂著,雖然雙眼強力的掙出了一道縫隙,但你還是能從他們低頭盯住地板,小心翼翼的緊抓著床板的神情看出他們是盲人。  因為長期伏案寫稿,頸椎已有些僵化,于是坐在沙發上等了會兒,出于職業的原因,便觀察起他們的神情動作來,那個年齡最大的,看起來約摸50多歲,脊背有些佝僂,所以每使出一個動作,都要盡力的挺起肩膀,就像鯉魚掙直了身子般,年齡中等的緊張不安的抓著條按肩巾立在2人身旁,時不時地等待著招呼,他是個學徒,只能打打下手。平頭男孩額頭沁出了汗珠,按摩是一項很吃力的工作,加上窗外近40度熱浪襲襲,汗衫已滲的背部全濕。  終于輪到我了,年輕男孩微笑著鋪上了毛巾在床上,他剛做完一個顧客,1個小時里一直沒休息,就忙不迭的招呼起我,倒是我有些不忍的問他:“不用休息嗎?”男孩揩揩汗水,“沒事兒,習慣了”。  一句“習慣了”背后是很敬業的工作素質。  在按摩的間隙,他一直和我搭著話,甚至有時是沒話找話,問我是哪里人,做什么工作,聽聞我是新疆人后,更是難掩語音里的興奮,詢問我喀納斯湖到底有沒有水怪,我見過沒。  雪山在哪里,是不是長年累月的都覆蓋著不融積雪?聽我說推開家門就能看見遠處的雪山,還有老鷹盤旋在天空上,山上更是有哈熊灰狼隱沒的足跡,我給他講了少數部落是如何用梅花樁獵狐貍的。  “冬天馬匹因為腳底板釘了馬掌,所以不怕滑,獵人們騎在馬上,獵狗前后簇擁著,馬鞭騰騰的打在馬屁股上,獵狗們看見了狐貍就狂吠著把它趕向早設好的陷阱——打成梅花形狀的木樁間,狐貍因為沒有釘掌,所以腳底一滑,就摔癱在梅花樁里團團轉的哀鳴著,有經驗的獵人會操縱著馬匹,騰空一躍踩在狐貍頭上,不破壞皮毛的完整,剝下來的毛皮,連一點血都不粘。”  他聽了更吃奇,又問我在其他城市的見聞,就像小學生向老師學習一樣,問我寫過什么書,在哪里能讀到?我心想他眼睛看不見,怎么讀書,但還是顧慮到沒開口,他好像想打消我的顧慮一樣,掏出袋中手機,“只要是MP3格式的,我都能聽到!”  他也給我交換起他的故事,因為常年接觸不少客人,他說只要是哪條路口發生了車禍,開店,有什么小道消息,他都能第一個聽到。永遠不要得罪一個出租車司機和盲人師傅,他們就是活生生的移動電台,只要有人按下播放鍵,他們就能不換花樣的廣而告之,對于你家床上深夜曾發生的那檔事兒,他可能比你還了解。  臨回家前,他加了我QQ,他說他對文學很感興趣,閑來能不能向我請教,這事兒我就再也沒放在心上。  兩三天后,QQ上有人抖動,他語氣彬彬,對于盲人怎么能使用手機和人聊QQ,一直是我心里的一個疑團,好奇心驅使我逛了下他的QQ空間,立體的他浮了出來。  一條說說里,他抱著一盆花,笑的格外明媚,備注“開心一笑”,耀眼的陽光照亮了他的半邊肩膀。  而在他的相冊里,更是有他去沙特阿拉伯、香港、西班牙、智利、馬來西亞、泰國旅游的照片,2000多張照片里,更處處可見他爽朗的笑顏,雖然有些鏡頭他拍的模模糊糊,有些景物只取景了一半,因為看不見的原因,所以他的照片很多都拍的差強人意。  一個雙眼看不見的盲人,是怎么想到橫穿沙漠的?沙特阿拉伯的照片里,猖狂的沙煙蔓住了他的半邊褲腿,四面都是茫茫戈壁和沙漠,開車幾個小時不見一個村莊。沙特阿拉伯西部希賈茲——阿西爾高原屬于地中海氣候,其他廣大地區屬亞熱帶沙漠氣候。夏季炎熱干燥,最高氣溫可達50℃以上;據說入夏后,如果30分鐘不喝水身體就會進入脫水休克狀態。  他的鏡頭捕捉了幾條一堆的統統用繩子拴起來賣的魚,備注說這些魚大都是昨天晚上在紅海里由當地漁民吊上來的,當地人捕魚不用大網,都是一個個地鉤;不能吃喝嫖賭,不能K歌泡吧,利雅得郊外的紅沙漠上,不能談情說愛的沙特人就從沙漠里面找到他們的樂趣,那就是沖沙。  沙特年輕人開上越野車、或者租上一個沙灘摩托,在陡峭的沙丘和椰棗林間瘋狂的飚著;男人頭巾白袍,女人黑紗黑袍,整個商場都是黑白世界;倆座高大的戒碑站立在公路兩邊,提醒著我們這些異教徒非禮勿視;有一張照片,他站在火山巖石堆起的山坡上,遠眺著環抱麥地那的群山,還有遍地的火山溶巖,腳下即是萬丈懸崖……  這些奇情險景,連我們一個正常人都要思索三番,才敢一一登盡,他一個盲人,怎么有勇氣踏上這滾動的巖石?赤身裸體的跳進海洋里?像只歸家的海豚般縱情戲耍著?  你永遠不會想到,那些挎著蔬菜和仙桃、扁擔的趕路農家身上,那些坐在馬路牙子上緊鎖眉頭,一根接一根啜煙的老漢,那些隱居于一條小巷,坐在敞篷卡車上,褲腿上都是泥點的裝修工人,那些匆匆啃一口面包的司機,包括那些襤褸的躺在肯德基麥當勞椅子上休息的流浪漢身上,到底發生了多少讓你驚嘆,佩服,到感動的熱淚盈眶的故事。  紀錄片里,一生下來就沒有四肢的力克·胡哲演講到:  “以前,發現受挫時,你能被勵志話語振奮;  然后,生活再次讓你屈服,在勵志話語中反反復復,你開始懷疑語言的力量;  隨后,你不再相信那些鬼話,因為你知道它們幫不了你多久,你覺得沒人能理解你的痛苦,他們沒有經歷,他們的話不再讓你信服;  接著,你寧愿獨自承擔,你掩飾痛楚,帶上面具生活,可是事實上,問題還在那里,它們被堆積起來,你發現自己走的越來越遠;  最后,你只有兩個選擇,你可以選擇接受生活,接受鼓勵,因為你仍然在這里。你不會是生活的對手,但你可以選擇和朋友共同作戰。你開始明白一味追求內心強大只會讓自己更加受挫,因為你還沒到必須強大的時候,我們還在長大,經歷的還不夠,不必對自己太苛刻,即使飽經滄桑的人也不可能不理睬那些挫折、痛苦、災難,你會難受,因為你有血肉,你有感情。(www.lz13.cn)是風暴讓你變得強大,走出去,去經歷生活,你需要鼓勵,你不必獨自面對,也無法獨自面對。請不要再認為語言是蒼白無力的,你只是不愿表達。當你看到朋友的傷痕,請說出人生中最有力量的兩句話:我在這里,一切都會過去。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另一條路,繼續走的更遠,遠的消失在風暴的終點,沒有人再能看見。”  想起了有次和好友交談,朋友是農民工的子女,他告訴我自己家的老宅是稻草床,土培房,出生時更是由接生婆揮了把大剪刀把臍帶剪下,他輕描淡寫的說道:“你想不到,我用了多少年,付出了多少努力,才得以來到北京,坐在你身旁。  我用了多少年,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能吃飽飯,上的起大學,買得起火車票,才能在這林立的高樓大廈里,坐在你身旁,抬頭看一眼這高遠天空和熙攘人群。  對于你們司空見慣的那些高架橋、電影院、游戲機廳、K歌房、ipad、席夢思床、包括背包自駕游,我要用多少年,才能親手的摸一摸,感受下。  從來沒有所謂命運的公平可言,但我們都有一顆向上的——向著太陽生長的心。” 我奮斗了十八年,才能夠和你一起K歌 我奮斗了18年,不是為了和你一起喝咖啡 我花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分頁:123

ACC711CEV55CE


保健食品產業節稅方式
員工勞、健保怎麼算? 數位相機組裝產業節稅方式 如何使用工商憑證線上加退保勞、健保?

arrow
arrow

    t99jiuz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